*克莉絲朵星級評比規則:

克莉絲朵一星:如果到這區可以去吃

克莉絲朵二星:如果到這個城市請規劃訂位

克莉絲朵三星:請為了這餐點特別來到這城市


注意事項:

1. 請提早排好行程訂餐廳,因為很可能訂不到而需要改規劃

2. 幾乎所有餐廳都可以網路訂位,請至官網訂位即可。

3. 依據google評分,4.0以上的不用擔心(當然評價人數不要過低)就走進去就對了,比很多網路推薦要優秀的多。


正餐:

✅ goodman(牛排)

這牛排CP值大概是爆表狀態,這兒約一千多台幣,好吃程度在台灣的價格應為兩千多等級。但我是安排費用餐時間前往,所以沒什麼人不需要訂位。魚也表現優異,外酥內嫩多汁。

  

  


克莉絲朵二星。


✅ Duck & waffles

餐點其實就是可以,但是view好,很適合喝酒浪漫晚餐。當然,必點的就是Duck & waffles。一人一份沒問題,份量小小。

  

克莉絲朵一星。


#但要注意,他很難訂位,請一個月前準備,另外,沒訂到可以每天時不時刷一下,有些人取消會有位釋出。打電話沒用喔。完全靠網路訂位。


✅ dishoom (印度菜)

在倫敦有幾家分店,所以請安排進去你的行程。便宜又好吃😋😋😋實在是太優秀了。沒訂位可是要排很久的!為了它,讓我好想再去英國住幾天。

  

沒訂位就是這樣排。  

克莉絲朵三星。


✅ Patara fine Thai restaurant (泰國菜)

這是看google評分找的。好好吃的泰國菜,但真的很不便宜,我沒吃過這麼厲害的patai,每樣都好美味。讓你想去英國吃泰國菜勝過去泰國吃。

  

 克莉絲朵一星(因為偏貴,如果是不怕貴的話,它值得二星。



✅ PHO(越南河粉)

聽說在英國,由於印度人多所以印度餐廳厲害。越南人也佔領了一個小領域,所以在 區,就是要吃pho。好吃是好吃,但不令人印象深刻就是。吃完了只有覺得是飽餐一頓不雷而已。

  

克莉絲朵提名。如果找不到東西吃,是可以進去的。


✅Belgo

在地人都愛去。比較像bar,很熱鬧都是當地人聚會,但很吵。就是個喝啤酒大聊天聚會的餐廳。如果你要吃炸魚薯條,也是這兒好吃,配酒比較不膩。

  

#必吃:

淡菜好吃 要點thai口味。

cheese 前菜。太晚就完售了。


克莉絲朵一星。


#不用單獨去找吃炸魚薯條的餐廳,炸魚薯條比較像是下酒菜,我吃了兩家都沒有英國人在吃啊啊啊,都是亞洲人,而且太大份,炸的太多吃了整個膩啊啊啊。

 超大份是不是。 

✅ 龍蝦/龍蝦三明治:

1. Burger and lobster:份量也是之驚人,上菜就有爽快的感覺,好吃😋,但其實吃完了也讓我對龍蝦堡幻滅,有吃過了就好的概念,回到台灣就不會想被貴了。記得是點roll 才是龍蝦三明治喔!

 我很笨 點成漢堡了。 

克莉絲朵二星。


2. Smack Lobster Roll:是網友推薦,我覺得還好。要點的話要點 California 或 SEVEN SAMURAI 口味。不要點classic。


不打星。




下午茶:


✅ sketch(英式下午茶)

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們(查不到),它原來是吃到飽餐廳。鼎鼎大名的雞蛋廁所,粉紅色夢幻餐廳,店裡裝潢設計很是強大,但吃到飽也很驚人啊!他有幾種價位,差別在於飲料(茶喝到飽:可以換茶種/白酒/紅酒)每個人一個set,英式下午茶三層的概念,加上前菜跟甜點,重點是,除了前菜(有松露)每一樣都可以續。

  

#請記得空腹去吃,不要當成一般下午茶夾在午晚餐中間餐,吃不下非常浪費。

  

#請著正裝,因為你要拍照,而且這是間高級餐廳


#請提早訂位,也是很難訂的概念,而且早餐會在另一個綠花花房間,下午茶才是在粉紅房間喔!(下午茶從11:30提供)

  

#no show會收取費用。訂位時需要信用卡。


克莉絲朵二星。


✅ fortnum & mason(英式下午茶)

吃吃scone 配茶就好了,scone好吃,尤其是還能得到果醬他們的,覺得賺到。我覺得她的下午茶set不是很優。

  

#要訂Piccadilly st. 那家,還可以順便買茶。


克莉絲朵一星。


✅ The Ivy Chelsea Garden (英式早餐及下午茶)

我沒吃到她的下午茶,我吃了英式早餐,很多人推班尼迪克蛋,我也覺得不錯,下午茶不知道還有沒有能點早餐。只是,它家重頭戲就是花園,要在花園用餐才能感受到更美味,但要12:00 後才能去花園喔!早餐時間是無法進入花園拍照的。

  

克莉絲朵一星。


✅ Coppa club

泡泡屋我真的覺得不用去吃,可以去拍照就好。沒那麼好吃,服務態度也沒很好。價格也沒很便宜。感覺真的還好,坐在裡面也沒什麼fu,就是只是拍照打卡好看而已。

  


咖啡:


✅ Monmouth (TOWER BRIDGE那家)


當你路過,就會被他吸引,知道就是它了。不論是排隊買咖啡的或是買豆子的,看那專業的排隊隊伍,你就知道自己也要入列。

  

✅ Flat white(Soho區)

在地朋友推薦,但SOHO區實在太多咖啡店可以喝了,所以就沒喝到這家。




甜點:


✅ Maitre Chou (馬卡龍蛋糕)

原來美麗並不只是它的價值,美味也是。

咖啡是用Monmouth(好喝)。

販售的球球甜點(我不記得名字)也好吃。

  

 就是這旁邊的球球也好吃。 

#在national history museum 旁

#店很小間很容易錯過它

#裏頭只有兩桌


✅ Dominique Ansel Bakery

熱夯,我沒吃到,它的location很難排進我的行程裡,也不太敢排要排隊的店家。在各地都要排隊的名店,供大家參考嚕。



✅ venchi 巧克力冰淇淋 

濃的。超。好。吃。


#不吃會後悔

#吃了還想再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lia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